×雷陣雨。

不是我不想去上課。

而是這種雨根本出不了門。

根本就是颱風。

於是起來收衣服。

弄一下就繼續睡了。

雖然感覺肚子餓,但我就睡了。

睡到一點多。

起來才發現高雄下午停班停課。

所以我們早上自己自行放假是正確的。(?)

我把整個吐司給嗑完了。

發現很多人在關心我。

但跟身體康復卻是兩回事。

可以快點好起來嗎?

我覺得這種折磨簡直是地獄。

後來在那邊修改國貿報告。

還得想結論跟建議。

我真的覺得組長跟死了沒兩樣。

有跟沒有還不是一樣。

希望明天可以去上學。

我想上課,我想交作業,我想拿東西啊。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