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啦。

由於室友沒看英文,所以提早起來看。

她就在六點多的時候起來了。

我佩服。

所以我繼續睡,哈哈。

拜託早點看不就沒事了,還搞這麼早起床為難自己,何必?

我發現期末考老師們都沒在準時的是怎樣?

看到考卷有七十題,差點吐血。

老師你這意思不就幾乎全考了嗎?

後來我寫到一半口好渴,所以想趕快寫完出去喝水。

考試沒什麼問題。

接下來就等下午的國貿報告了。

中午還被叫去圖書館。

就為了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小的問題。

我說這種問題在電話裡面講我也可以解決的吧。

中午還得幫熊慶祝生日。

連續兩天吃蛋糕,老實說現在看到蛋糕都有恐懼感了。

已經麻痺了。

國貿報告滿少人來的。

上次報告完的幾乎都沒來。

結果老師幾乎沒什麼挑的。

但我還是不太懂為什麼那組會最高分,唉。

老師評分標準真是讓人匪夷所思。

後來還提早結束!比我預計的時間還早!

這樣我可以搭四點多的車回去囉!歡呼!

本來要蓋章的,想說開學時在去找老師蓋好了。

我有點懶了。

之後回家,早上已經收拾好行李了。

這次帶了兩包,老實說有點重。

出發前又被目送,說我騎車真讓人不放心。

去寄車。

我真的覺得我該去惡補一下台語,不然老闆說啥我都聽不太懂。

差點還寄到翔順,我是要寄正捷的。

還好有發現,不然我又要GG了。

耽誤了一下,跑去買票。

還好我不用跑得過去月台,不然提那兩大包我大概跑不起來了。

人--好--多。

我記得以前沒這麼多人潮啊啊啊啊啊啊。

還好台南站就有位置了。

不過我一直覺得自己很衰小。

那位置剛好有漏水,就滴了幾滴下來。

害我疑惑怎麼有水。

還不打緊。

右邊的屁孩學生一直講講講,講到最後的其中一位坐到我隔壁的位置繼續跟坐我隔壁的人講話。

啊淦你們不會坐在一起喔。

把人夾三明治聊天很好玩嗎?

隔空喊話有啥意義。

回到家超累。

到房間就真的有股解脫了的感覺。

耶耶耶耶耶耶。

終於暫時解脫那邊的生活了。

我可以開始復原精神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