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領回。

以為睡到很晚,結果還滿早的。

應該啦。

大哥大嫂今天就要回去了。

我今天一直不在狀況。

過敏。

我一定要去看醫生。

鼻涕倒流煩死了。

去找mochi玩簡直是一大挑戰,原因就在於那房間沒有電風扇。

熱死人了。

大嫂說有空可以去新竹玩。

我明明就是特地下來道再見的。

卻被爸教導說,妳想要什麼他們都買給妳,他們回去的時候妳必須去送人家。

啊爸我就有來道再見啊,又不是說沒有。

我可是--特地耶!特地下來!

被誤會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只能這樣講。

然後車子今天送到了。

情況我也不清楚。

是爸去領回來的。

聽說表弟在軍營的情況。

被操。

希望他能支撐下去,當初有勸過他了。

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