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吃藥模式。

難得的在沒有鬧鐘情況下,十點多醒來。

嗚哇哦我終於恢復正常運轉了嗎?

才怪,之後就繼續躺了。

早餐,該說早午餐了。

吃完後就等著吃藥。

啊啊這種久違的吃藥模式。

該慶幸這次的藥丸不會太為難我,所以我沒什麼問題的吞下去。

我要看魯蛋台魯蛋台魯蛋台心之泉源。

來撫平我這陣子的精神受傷。

是說電風扇感覺無力,是該叫我爸看一下的意思嗎?

長笛練習狀況。

從無到有的練習成果,還要加強基礎練習就是了。

還有什麼氣音的也要改進。

高音等我熟練後再練吧,根本上不去。

最近聽個很燃的音樂就很想掉眼淚,雖然已經掉了。

很難得的在晚上看我們發財了。

很準時的收看。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