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痠背痛。

我那電風扇事件已經在上一篇講完了。

後來就繼續睡。

我不管!我累死了!誰來吵我都可以!我就是要繼續睡!

就睡到十一點多。

難得的表弟沒進來房間。

不知道是因為昨天走太久的緣故還是怎樣。

我全身腰痠背痛的。

然後我起床前好像有發生一些事情。

因為我們房間不夠。

親家他們是去住旅館的,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然後那旅館說早餐是素食的。

結果隔天裡面有蛋。

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旅館別逼我吐槽你。

然後我們就把我們家的早餐貢獻給親家了,超好吃的蘿蔔糕。

反正二哥他們也還沒醒。

我的早餐是另外的西餐,所以安全。

所以我起床後看到大哥跟大嫂又出去一趟,是為了買米糕給二哥當早餐吃。

另外親家表示好吃。

那家從小吃到大,我超愛吃醬的。

後來他們也沒久留,因為還有事情。

差不多中午就離開了。

而表弟更改時間,沒搭一點多的而是改搭兩點多的。

二哥則是三點多的車。

人都離開了,家裡整個又變得很安靜。

另外那些蛋糕到底要怎麼解決。

我終於可以休息了。

啊是說沒吃藥就真的回到吃鼻涕的狀態了。

鼻涕好久不見。

還有最近風是在大什麼,昨天風大了一整天,今天也吹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