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之日。

熟悉的打呼聲。

但大到真的讓我睡不太著。

雖然我本來就要調整一下作息。

似乎會很晚才能入睡呢。

而且高雄是真的很熱。

好難睡。

原本都打算聽音樂入睡了。

結果室友似乎被熱醒,開冷氣。

後來又繼續睡了。

我已經不知道我幾點睡覺的。

只知道感覺好快就聽到鬧鐘聲。

今天開學。

但到學校也是第一節快結束的時候了。

老師講了一堆。

有十二個五專的插班進來,還有三個大陸生。

都沒想過還會有人轉進來。

不過這個班已經是個散沙了。

後來老師請我們幫忙打字。

原本以為會很快打好的東西。

沒想到弄得挺久的。

我的部分要弄得挺複雜的。

室友部分倒是挺簡單的,雖然打字部分是我幫忙弄的。

幾乎弄了全部,有點累。

但也因此開啟了班導助教的任務路線。

下學期我們就是老師的助教了,呼呼。

三點多離開學校。

晚餐沒什麼食慾的說。

回家順便繳了房租。

錢就這樣飛了。

然後房東阿姨還講了說電費會調漲一塊錢。

嗚嗚。

室友難得跟我說自己的衣服要自己收了,於是解除了一人一天的制度。

還真難得。

但完全免不了我的睡眠困擾就是。

奇怪,我以前到底怎麼撐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