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餅。

晚上睡覺還能想那麼多。

但跟實現卻又是兩回事。

起床後覺得肩膀痠痛。

國貿課一定遲到。

老師的課嘛。

老師需要幫助。

所以身為特助後補的我當然出場。

文書處理的絕對領域。

中午有免費的便當。

但我資料都還沒弄完。

所以下午上完課後還要去。

老師給蝦餅。

然後是生的。

難怪我咬不斷,但兩個友人立刻把嘴裡的吐出來。

我該慶幸我咬不斷嗎?

之後上完課就去找老師,弄到差不多五點多。

回到家也六點多了。

趕快吃晚餐,還要倒垃圾。

回家後來這邊,又立刻不習慣了。

唉真是嘛煩。

以後啊以後我一定要找個有窗戶的房子。

靠背,特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