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書。

嚴重的禮拜一症候群。

比較早到學校了,當然還是遲到的狀態。

為了不讓眼睛疲累。

上課時間我沒用電腦。

除了要更改我的英文作業而已。

找地址,這樣。

中午就在系辦弄作業。

是說得開始準備科展的作業。

首先就是科學家自傳的心得。

我借了愛迪生傳。

希望這禮拜我能解決掉心得。

一千字。

另外還借了繪畫的書。

想在不用電腦的期間來畫。

下次就帶編織工具過來好了。

明天又有英文課啊。

嗚呃。

回來好累。

就讓眼睛休息。

結果睡著了。

醒來後發現大家也都睡了。

高雄晚上也好冷。

73wVu+J6WrK5EsgmSO+XPRbjnJk=我是否壓力又過大,不然怎麼一直都想睡。

另外飛蚊症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