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蟲劑。

我從來沒體驗過。

在殺蟲劑的氛圍下睡覺。

重點是我睡不著,室友卻呼呼大睡。

這才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事情。

因為室友疑似看到蟑螂,就決定把床都搬開。

然後噴殺蟲劑。

我們還像白癡一樣站在外面吹冷風。

睡覺也都是殺蟲劑的味道。

我還懷疑室友這樣大口大口吸不會中毒嗎?

臭死了、冷死了、吵死了。

我還把毛毯給搬下來蓋。

結果冷氣結束,我悶到一個受不了。

為何睡覺也要搞得如此狼狽?

明天國貿要考試。

別說我沒看書。

我盡力了。

看不懂。

只想趕快回家。

但勢必得經過一堆考試。

嘛。

船到橋頭自然直。

大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