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糖果。

早上起不來。

所以我賴了快半小時的床。

室友倒是呼呼大睡。

另外我的車座墊也被貓咪欺負了。

有腳印在上面。

可惡。

去學校。

我來發糖果了。

我真的得說這種心思細膩又麻煩的事情。

真的不太像我的風格。

科學通識課我才坐沒多久,

就下課了。

交完作業後,去參觀博物館。

又要寫心得。

唉。

肚子好餓。

我的錢瞬間減少。

到底怎麼回事。

啊啊,昨天有練習編織。

超成功的!

感動。

啊,要去超市的中途被一隻拉不拉多追著。

媽啦牠想咬我的腳啊!

牠嘴巴開開的啦靠!

這隻狗聰明到還會卡位,不讓室友的車前進。

順便一提,這隻狗壓根就沒把主人放在眼裡的樣子。

最近晚上肚子都會餓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