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希望。

老師似乎要去忙評鑑的事情。

所以今天的翻譯都交由同學自理。

當我被點名站起身來時。

我多想大喊翻譯希望啊。

天啊夭壽的聽不懂。

雖然想要回答,但文法確都不知道跑到哪個天邊去了。

最後是平安落幕。

大概。

順便一提英文作業是在課堂上趕了差不多五分鐘就交出去了。

簡直神混。

一年級同班的阿護回來了。

真的好久不見,雖然我沒什麼FU。

之後就是昨天的沙發壞掉事件。

主任氣壞了。

新買的,而且又要評鑑了。

那個弄壞的人還真的那副死樣子,看了就討厭。

都不用說聲對不起還是負責嗎?

總是其他人在弄。

真的是。

還在那邊庇護他,感謝這些同學的寬宏大量吧。

今天要留下來練習評鑑的。

這下才知道發給我們的小卡要全背起來。

……我都很含糊的背耶,這樣不行嗎?

班導需要支援。

本來我是打算要下去幫忙了,就不練評鑑了。

此時室友出聲了,還算你有個良心。

她一直很擔心工作。

但不得不說,妳的想法太甜了。

天真。

唉。

反正之後也不會跟她混在一起了。

好自為之。

但說真的。

好擔心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