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樓。

早上多次被吵醒,我索性就直接拿起IPod看小說了。

這樣我比較輕鬆。

另外本來下午要上的禪宗課。

改為去圖資八樓看表演。

結果到電梯前,一堆人啊。

於是我們就決定爬樓梯。

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哦老天啊我爬得快斷氣了,腳好痠。

但我覺得我的狀況比以前好多了。

至少是爬到後面才喘。

但請不要在我喘氣的時候打電話給我,因為我壓根就不能接起來講話。

簽完名後就進去學校裡設備最好的一間了。

還好有同學先到卡位,不然我看我們準備找沒位哦。

大致上就是看小林村的原住民跳舞。

覺得挺新鮮的。

之後簽退完後我們又走八樓下去了。

啊啊。

知道有些事情要弄,但很想裝死不想弄。

只想弄自己想做的事情啊。

時間壓榨,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