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貿突襲考。

天氣好像在變,我竟然覺得有點熱。

然後晚上我睡不著。

早上七點的鬧鐘,這樣的話只睡了四五小時。

還是我把室友的鬧鐘按掉。

我看她睡得不醒人事。

由於一直聽到鬧鈴就覺得煩躁,直接起來按掉。

雖說很早起來,但出乎意料的沒有想要賴床的感覺。

直接起床準備。

老師說這禮拜六要補課。

補下下禮拜一的連假。

靠這讓我原本想要抽空這禮拜回家的計畫給打亂。

然後老師還要突襲考。

說要考今天教的。

原本英文要拖延到禮拜六考。

但又被更改成現在考。

不然我早上用心的準備到底是。

中午去幫老師忙。

我只能說文書活就交給我吧。

科展一樣沒坐到幾分鐘就下課了。

我該開始想這科目的作業該怎麼辦了。

明天還要考英文。

不知道我有沒有心情可以看。

夾娃娃卻一點都沒疏壓感,夾了一隻喬巴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