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

因為室友手痠到連騎車都沒辦法。

所以今天的行程全都是我自己騎車執行。

雖說騎機車沒什麼大不了。

c6985dcbfaccd7f64799461c3ea191e7_w19_h19但對這個搬來這裡卻都還沒騎車出去過的我來說可是大事。

因為我都由人載。

周遭人的反應都是擔心不已。

至少我是安全到校了。

金融就在複習。

還有決定哪天要放假。

本來決定要在期末最後一天放掉。

但我們想要三號放,因為連假我不想要回去。

就這樣的民主投票下,得罪一些人的情況下。

我們的願望達成了。

回到家後,要載阿琪去坐車。

正確來講是她載我,然後我要自己騎回來。

又是擔心不已的反應。

好累。

疲勞感爆增。

想回家。

壓力好大。

好煩。

睡覺也不行。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