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祭。

  「大小姐,可以請妳把這東西給拿開嗎?」

  艾伯盯著自家的大小姐,正確來講是盯著那毛茸茸的白鬍子。

  「今天世界末日耶!完成我的心願有什麼不好的!」

  「大小姐妳絕對會吃飽喝足睡好覺等待明日早晨的到來更何況妳明天還要補課,所以別扯屁話了。」

  艾伯無視在那邊叫囂的大小姐,嘆口氣轉向紫髮貓耳的少女。

  「艾茵也是,別跟著大小姐在那邊瞎胡鬧。」

  艾茵正抱著大小姐,好讓大小姐能補足那個壓根就沒望的身高差,大小姐似乎是想讓艾伯戴上白鬍子來充當聖誕老公公的樣子,覺得挺有趣的也就依了大小姐,因為大小姐口中嚷嚷著什麼世界末日的,要趕快完成她的心願,也勸大家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就要趕快去做,然後最後一餐要吃好料一點什麼的。但顯然眼前的大家長意願不是很高,就順著他的意把大小姐給放下來了。

  「艾伯先生,你沒跟著我們去打聖誕老人實在是太可惜了。」艾茵笑臉吟吟,聖誕禮物九成都是艾茵幫大小姐打回來的,區區的一隻聖誕老人靠著她的十三隻眼就能解決了哦喵。

  「不,我跟過去的話應該只會被打爆而已。」沒被排在活動組內的名單人選,艾伯並不介意,只求大小姐別亂搞些什麼就好了。

  碰。

  艾伯感受背上的涼意,如果沒猜錯的話……

  「大小姐。」才剛轉身想警告,沒想到臉上又正中紅心。
  「中了耶!哈哈哈哈哈!艾依你有沒有看到?」大小姐轉頭問著同夥人,也就是艾依查庫正托著大小姐飛高高,好讓她隨時都可以丟雪球。
  「艾依查庫快把大小姐給放下來!」把臉上的雪給抹掉,艾伯跨出步伐走向艾依等人,「還有不要幫著大小姐玩什麼丟雪球遊戲!」

  碰。

  怎麼背上又感受到涼意,可惡……

  「大小姐囑咐的。」感受到鏡片底下傳來的殺意,艾茵趕緊解釋道。

  「艾伯別這麼死腦筋嘛,就是丟雪球而已啊,哈哈!」艾依查庫背著大小姐在雪地上亂跑,而大小姐則是拼命的丟雪球。

  「你們自找的!」艾伯一氣之下也抓起身旁的雪,丟出。

 

  結果當然是沒丟中,畢竟他的精密射擊一點都不精密。
  End.


昨天才把目標剛講完。

a7ff9f304a46ec61dbea1a97f2fda07c_w48_h48今天就神速的全部都達成了。

未命名 

去年的聖誕老人也抓回來了哦,呼呼。

說起來今天跟去年的差異就只是顏色,對吧。

未命名2 

f6e1d207a82874dc89ab2da1aa872ee0_w48_h48聖誕節武器,叮噹魔法棒星入手。

說起來去年的聖誕故事。

未命名3 

覺得兩人打雪球的故事好可愛。

裡面講的也就是兩人初見面的片段。

靠背艾伯你連雪球都丟不中。

爛骰不是沒有原因的。

總之活動對我來說已經進行得差不多了,也太快。

73wVu+J6WrK5EsgmSO+XPRbjnJk=接下來鬍子對我的作用就是來趕地圖而已。

另外講一下打聖誕老人的心得。

裸防遇上老是被爆骰到直接送下場。

2d3b7c2cbd83f00fa17bc6fbf724d3d6_w48_h48不可質疑你的神貓大大。

機會卡好多。

我家偵探都被送下場,哭哭。

2d3b7c2cbd83f00fa17bc6fbf724d3d6_w48_h48不可質疑你的神貓大大。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兩次。

d35c878d92cc671e5ece646c4e4983ef_w20_h24想想也該幫艾喵弄個R卡什麼的。

但好多東西要弄,唉。

R卡啦鑲金啦碎片啦。

總之。

期待今年的聖誕故事。

創作者介紹

Rabbit。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蜜歐可
  • 小時候的艾伯,超可愛的〈但R2實在是www
    艾喵的十三隻眼 超 強!
    可惜我家只有L4,碎片也全都〈ry 好桑心喔www
  • ヽ(●´∀`●)ノ十三隻眼其實我是為了要看貓咪。(妳夠了)

    紅茶。 於 2013/08/30 23: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