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父MadFather。

啊啊啊啊啊靠背的冷啦!

難怪我不管怎麼睡,鼻子都很難過。

c6985dcbfaccd7f64799461c3ea191e7_w19_h19我大概賴到快中午十二點才起來,這跟在高雄的生活好像沒什麼兩樣。

由於天氣過度寒冷。

我打算今天什麼事都不做。

把落後的遊戲進度都趕一趕。

當然是好結局還是壞結局又另當別論。

改天來練長笛好了。

呼呼。

那我今天玩得這款遊戲,MadFather。

ScreenShot_2012_1230_23_52_11  

作者前作操我沒玩過,改天來補完。

一開始我就只有蘿莉主角好萌喔的腦殘心得而已。

反正初期就是嚇一嚇屬性兼解謎。

玩過IB跟魔女之家之後我的抗性提升,我啥都不怕了。

ScreenShot_2012_1230_21_21_01  

遊戲畫面。

後期基本上我覺得就是走劇情了,然後有些地方要神走位跟神反應。

我受夠爆衝小屁孩了。

另外這小蘿莉的裝備是小型電鋸。

ScreenShot_2012_1230_21_22_06  

我妄想過想拿電鋸來砍那些追我的怪物,但可惜不行。

基本上就砍砍箱子而已。

看到劇情後面就想說你們不愧是父女。

遊戲過程中都有很貼心的存檔點,非常多的存檔點。

ScreenShot_2012_1230_21_24_59  

84cfc39c3a18bbc70271428e5eb565a7_w48_h45之後我就被一群老鼠圍毆到死。

後期我GG次數過多,比魔女之家還多。

ScreenShot_2012_1230_21_29_08  

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我受不了這個爆衝小屁孩啦,速度這麼快是想怎麼樣嘛。 

但我還是過了。

結局的大抉擇,貼心存檔點隨時都能存。

因為我看過關鍵性的日記,還是莫名其妙的看到,所以就順利的走到結局,除了老爸追逐戰以外。

MvzTwdgJxbtFLC1394PUPH6Z+CM=靠著自己的破日文解讀,還是有些匪夷所思的地方。

跑第二輪會補一些資訊。 

b15e0af970cc4926438e66fe8d83c6f5_w48_h48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小孩房間裡面的衣櫃會有動物屍體了。

靠主角寵物的小兔兔還活到現在簡直奇蹟。

其餘的就自己去玩遊戲吧。

58fc2a76d6d2652cf0131eb1e57c3153_w48_h48什麼時候才有治癒結局的遊戲給我玩啊。

順便一提,這日誌打到一半竟然開始地震。

重點是地震邊搖我邊打日誌。

73wVu+J6WrK5EsgmSO+XPRbjnJk=天氣好冷,好想吃薑母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Rabbit。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