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動力。

以為睡很晚。

但也還好。

本來要下去吃早餐,結果聽到別人的聲音。

我就這樣回房了。

似乎是阿姑什麼的,但聽媽媽敘述後我實在沒什麼記憶。

之後幫媽媽加FB好友。

要決定哪時候回去,哪時候寄車。

壓歲錢已經交給媽媽存進帳戶了,成為我的房租費了。

在這之前我已經拿三千出來了。

我論媽媽第一個月不會匯錢給我的可能性。

PSP模擬器終於比較會用了。

這樣我可以玩PSP遊戲的願望也完成了。

然後就迎接BE。

73wVu+J6WrK5EsgmSO+XPRbjnJk=我不靠攻略玩的下場通常都是BE,乙女遊戲。

但我又偏偏喜歡第一輪靠自己亂按。

58fc2a76d6d2652cf0131eb1e57c3153_w48_h48馬的,男主角一直插旗給我,怎麼看等等就要領便當了。

然後就真的領了。

是否該提升破日文能力,自我翻譯的有點痛苦。

下去洗澡的時候發現桌上有一堆東西。

晚上似乎要拜天公,媽媽說的。

這我倒是每年都有印象。

因為晚上都會聽到煙火聲什麼的。

離開學之日越來越近。

實在沒什麼動力。

希望時間慢一點。

然後怎麼沒打電話給我,這樣明天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