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來電。

明明今天就沒設鬧鐘,為何我還在八點多醒來。

好可怕。

習慣嗎?

然後做夢也夢太多,雖然對我來說算是幸福的夢就是了。

怎麼覺得今天有點冷。

我今天一直跟棉被在一起。

然後我有點理解假日期間看到老師的電話,可不是什麼值得開心的事情。

但我還是接了。

說是班代啊副班代都沒接電話,靠你們振作一點好嗎。

這工作內容跟衛生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老師要我傳話給班上的人,禮拜一開學雖然沒課但還是要來。

九點行407集合。

00iINh2jbtuq+Jq5iwTg1piOFN0=我很少在社團裡面發文的說。

而且我日期還差點打錯,還好還沒按Enter。

接著馬上看到一個無腦的問,不是沒課嗎?

6e9ea41d5e647aa188df9b4a994c3afa_w48_h48開學啊同學,妳到底哪裡有問題?

老師要求的我都去實行了,接下來看同學的個人意願了。

畢竟那是他們的選擇。

媽媽今天從高雄回來了。

帶了餅乾。

啊啊禮拜日要帶去的東西好多,我是說吃的。

接著收到簡訊。

車子到了。

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也太快。

糟糕我開始想會不會收停留費。

果然禮拜五在寄會比較好嗎?

算了都寄了。

時間剩不多了。

嗚嗚,快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 

所以我把遊戲結局都走完了,所有的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