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台。

五點起來簡直要命。

但我還是起來了。

為了搭七點的車。

今天要去南台上保稅工廠的證照課程。

一到大橋火車站。

遇到小慈,我還正要打電話給她的說。

就跟著人潮走。

就過橋了。

就這樣到達南台。

我要很認真的說,網路上找來的地圖根本沒用。

用問的會比較快。

南台好多棟喔,而且氣氛很好。

最後走到我們的教室J大樓。

久違的教室。

還用黑板跟懷念的桌椅,讓我想起高中。

一看到桌子。

IMG_1243  

同學,請你認真上課好嗎?

還畫得這麼維妙維肖,雖然我沒看過老師本人。

以為會做這種事情的人只有我,原來我並不孤單。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地獄開始。

首先肚子餓了。

以後我要到南台在買早餐。

還好老師有準備茶點。

接著就是好想睡覺。

中午因為室友腳痛,就不出去買飯了。

不然還想出去逛逛。

結果還是吃小七。

順便一提。

我們教室對面就是小七跟星巴。

這學校有星巴耶。

下午我簡直快陣亡。

晚餐吃完才回去。

搭五點四十九分的車。

還好人少,室友有位置坐,不然她就會哭哭了。

回到家就好累。

累到爆。

馬上洗澡。

這種副本居然還要再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