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運會。

兩點三十幾,室友搖了搖我的肩膀。

我睜開眼看著她。

她戴著口罩對我說,「趕快起來戴口罩,她在噴殺蟲劑。」

6e9ea41d5e647aa188df9b4a994c3afa_w48_h48我還以為這是場夢,直到我發現床邊的口罩後。

天啊為毛在這種時間點噴殺蟲劑啊。

想毒死我們嗎?

早上還是一片毒氣。

還是趕快弄一弄去系運會吧。

今天雖然說是系運會。

但因為我們什麼都沒參加。

所以點名完就閃了。

就只有我們班的位置是空空的。

感覺有點糟糕。(?)

但也沒辦法。

下午有去找老師蓋章,結果誤打誤撞獲得一個演講章。

反而老師找不到。

後來請同學去找老師,我們則是去聽演講。

演講是在講電影相關的。

看了臥虎藏龍。

但只看了半小時,之後就是導演講解。

礙於時間緣故,不然我還挺想看完的。

系運會三次點名。

最後頒獎,雖然都與我們無關。

之後就回家了。

好累。

又好熱。

還要寫心得,趁我還有記憶的時候。

明天又要去聽一場演講。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