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夫子。

下大雨啊。

很不想起來。

但今天有飯局,老師說一定要來。

所以我們還是出門了。

我趁著沒雨的時候去買早餐。

接著出門的時候就開始下大雨。

我還嚴重懷疑安全帽是不是有漏水,不然我覺得整場下來感覺像在洗臉。

到學校都濕淋淋的。

嗚嗚。

不舒服。

中午騎車到岡山的老夫子。

跟五專的一起。

26e5ff5f1667900ca3b65aa010f318c6_w48_h48菜是好吃,但吃的有點壓力。

大概是跟五專生不熟吧。

吃的好飽。

兩點多離開,已經是大太陽了。

希望天氣能固定啊。

唉。

要去班遊的錢已經公告出來了。

現在開始不能亂花什麼了,大概。 

晚上小組長把文獻修改,另外一組所負責的部分被打槍了呢。

雖然我也覺得做的不好。

我下件該學習的就是如何打槍別人嗎?

還有我覺得這樣分組的意義根本不存在。

組長反而更累。

不覺得你必須更瞭解自己所負責的部分嗎?

我自己的部分做好,卻還得顧及到你們的?

這樣的分組意義會先累死我們小組長。

很累呢。

打算假日在動工,已經構思的差不多了。

想休息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