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悶。

今天就要回去囉,呼呼。

本來調適好心情,想要去面對了。

為什麼這傢伙老是打亂我原本的計畫?

專題討論老是那副德性。

還怪罪我們沒有說。

這種東西不是應該你們討論出來嗎?

干我屁事。

還問了一堆莫名其妙的問題。

我還聽到我們就要解散這種話。

不要說我沒有理性討論,我問了卻沒回應。

誰的錯?

還一直說沒有。

我問的問題,都不回應。

第一次這麼希望有人可以坦率的譙出來,不然我心裡真的很難受。

我都想要像平常一樣對待妳了,妳現在鬧哪招。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專題如果可以踢人,我現在就踢。

很想聽完業師講課後把我心中所講的講出來。

我想一個人住。

但知道講出這句話將必然有大風暴,如果解釋不好可能就友情破碎。

雖然我覺得當講出來就已經友情破碎了。

有沒有這個人,其實已經無所謂了。

這是目標!

要有捨棄一些東西的決心。

光是想像自己一個人住就覺得很開心。

我已經快悶死了。

真的。

兩天完後就出去玩,之後回家。

考試什麼的我沒什麼心思。

不如說我已經到極限了,很多行為都反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