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不斷。

最近好難起床。

好累。

把專題給結束掉了,大概。

雖然覺得自己做的不是很滿意。

今天的課程就是在弄期末報告。

由於另外一個組員還沒來,只剩我一個人在弄。

82dfecc60ad2762bf19e631d79c4b086_w48_h48哇我是孤獨的戰士。(中二)

圖表什麼的真是懷念。

之後組員姍姍來遲。

第一題就交給她了。

發現我自己組別都搞不定了還要去支援別組。

而且呼叫是接連不斷的。

很累耶。

老師也差不多。

一直被叫來叫去。

下禮拜就要交期末報告了。

弄得差不多了,還差一點點。

回去的時候還遇到專題指導老師。

哇呃我沒做好心理準備要見老師您啊。

唉。

那這禮拜我就專心生匯兌的心得吧,之後在處理實習履歷表的問題。

今天熱爆了。

想要樂翻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