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怎麼一回來就睡不好。

而且還頻頻醒來。

是被熱醒的嗎?

結果我今天還差點睡過頭。

好險好險。

之後上班不就更可怕嗎?

然後我要宣布一件很悲哀的事情。

偶好像感冒惹。

嗚嗚嗚嗚嗚昨天開始就喉嚨痛,想說睡一下就好了。

結果今早還是鼻涕狂流不停,喉嚨痛痛。

整個超累。

為啥我會在這種天氣下感冒。

簡直要人命。

之後就開始辦公。

今天似乎比較不忙,所以我的同伴就待在樓上,然後他剛好就可以學習到。

總之他了解到上面怎麼這麼閒了。

衛生紙君不夠啊,哭哭。

找到時間休息就疲累感爆增。

午休我就睡死了。

想休息。

還得處理合約書的事情,神煩。

回到家後就去買些日常用品跟藥還有口罩,以及晚餐。

嗚嗚嗚嗚嗚。

我下意識在抗拒不想去實習嗎?

希望感冒趕快好。

是說颱風有沒有要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