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逝。

星期一可以準時起床真的是件很偉大的事情呢。

已經漸漸習慣這種模式了。

但很累倒是不會改變。

早上叫同伴打剩下的資料,剩下那一點點點點的份量應該不為過吧?

我都打了四百多筆,他才打了二十一筆而已。

覺得時間過好快。

工作做完後就是發呆跟上網。

然後時間過好快!

已經到要吃午餐的時間了!

哇呃,吃完就是睡午覺。

接著起來又沒幹嘛的發覺要下班了!

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今天時間也飛逝的太快了吧。

是說我最近晚餐都在亂吃。

上班時間都在思考父親節該訂什麼東西才好。

不然就是把每個賣場都逛過一遍。

突然想點廚藝技能,希望廚房不會爆掉。

好多人對我說該剪頭髮了,這樣很沒精神。

頭髮已經長到這麼糟糕了嗎? 

UL晚上搜到BOSS任務,之後我就被冰魔給打回家了。

f060c5ef3aac0ed1649286d437bcef1c_w48_h48我明明放了兩瓶聖水!兩瓶!還不夠嗎!跑哪了啦!

如果異質最後一回合出現聖水我就能反敗為勝了。

艾伯這出場第二回合就被打爆的傢伙,該去面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