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長你還來啊。

靠啦我覺得眼睛跟本睜不開啊。

覺得這次實習完後我肯定體能上升。

然後健康下降。

禮拜一依舊忙,要銷帳嘛。

所以早上我銷了一堆的帳。

還有來了一堆貨櫃,所以要做進出站的處理。

中午我就睡死。

下午竟然看到所長拿了很眼熟的東西過來。

不就是上次輸了入四百多筆的玩意嗎!

所長你還來啊!

我很忙耶!

但我還是在下班前完成。

從早忙到下班前。

啊剪完頭髮大家都說好多了,之前真的糟到那種地步嗎?

回來就累了。

嗚嗚。

好多事情要忙好煩喔。

然後別再跟我提那個人啦,室友什麼的還真是久違的稱呼啊。

接著就是職場人際關係話題。

同伴你不懂,女生的世界是很複雜的。

所以傾聽這種工作還是交給我吧。

然後那個人就真的玩了一個早上。

而我們忙了一個早上。

想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