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晚睡。

真的是一點都不能晚睡。

我也才剛好十二點睡覺。

早上的眼皮就真的沉重到張不開。

還真想直接睡下去不管啦我請假的想法。

後來還是乖乖起來了。

覺得最近走路常常會踢到東西不然就是拐到。

我已經累到走路都走不好了。

今天工作量沒昨天那麼多。

……但緊急忙起來還真的是要命。

一下打申請書一下用補繳規費明細表。

而且我腦中一直在想哪時可以去買午餐然後晚餐要吃什麼。

腦袋沒裝別的了。

淦啦我的實習報告工作週誌都還沒打。

專題也還沒弄。

嗚嗚嗚我想睡覺。

啊晚餐我吃了關東煮的冬粉,然後得開始想明天要吃啥了。

這什麼日子。

靠北UL設定集第三本封面居然是小夏跟瑪爾。

逼我買嘛!!!!!!!!!!!!

好吧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