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昨晚洗澡時候發生的事情。

真是他媽的要我的命。

洗完頭後抬頭發現有個黑黑物體。

若是飛蚊症也太大隻了。

帶上眼鏡。

蜘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沒大叫就是了。

穿上衣服後離開浴室。

開始Google。

果然還是用殺蟲劑嗎?但我等等要洗澡耶,時間都浪費在這。

還有不該看圖片的,嗚嗚。

接著我跟牠僵持很久,最後我終於發動先攻。

以後看到蜘蛛的同學們。

殺蟲劑是有用的,只是要噴很多。

嗚嗚嗚為什麼我的敵人不是小強就是蜘蛛。

早上還爬不起來。

今天有新增一項任務。

貼規費。

果然我上次聽所長對話又有不妙的感覺,還看到那個小紙箱放在那邊。

沒好預感是真的。

要貼五百多筆的規費上去。

所以我的手都是膠水。

除了做這項外還有就是其他雜事了,就平日的工作。

所長真的很會使喚實習生呢。

然後接到消息說禮拜四要去六十三號碼頭。

當什麼志工還啥的,據說是動土儀式?

還要穿的正式。

我要穿牛仔褲加襯衫。

回來的時候下雨。

煩躁。

喝了友人自製的木瓜牛奶,害的我好想喝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