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

居然早起了我!

雖然換了環境,但還是睡的不錯。

至少起來不是第一反應熱熱熱。

既然早起就可以去買早餐吃囉。

本來下午安排是要去五金行採購東西的。

但被我拖到買晚餐的時段去了。

五金行好大,要買的東西還找了一下。

買了墊子還有驅蟲器跟小夜燈。

還發現需要的桌子,只是沒買。

回來先整理一下後才出門買晚餐,晚餐吃夜市。

然後發現我買的墊子數量不夠。

似乎又得買一組,十片。

晚上難得的喝木瓜牛奶。

73wVu+J6WrK5EsgmSO+XPRbjnJk=說真的以前我不喜歡喝這玩意。

但最近卻覺得不錯喝是怎麼了。

時間真的好不夠用。

是說號稱週誌但明明是日誌的那玩意被我放置Play了。

明天再度實習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