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請假錯了嗎。

早上看到同伴的態度就不是很喜歡。

而且今天才知道上次沒來沒跟所長請假。

我感覺不是很好。

然後一副什麼學分不要我看開的嘴臉。

雖說早就告誡自己別管太多。

這就是所謂的多管閒事嗎?

我沒請假是哪裡錯了啊?

只要一下雨我就請啊?重點是都沒下。

今天工作量比較閒。

出錯率正常運轉中。

得知老師下禮拜會來,還要去吃晚飯。

然後我們不是薪資,而是獎勵金之類的存在。

還要最後由主管打分數來評斷能拿多少這樣。

最近的心理狀態一直都處於什麼嘛什麼嘛什麼嘛的狀況。

感謝最近一直請飲料。

想趕快結束掉實習了。

我這白癡當初到底為毛要選兩個禮拜啊?

不過當初就算不選肯定也會被拖下水吧。

結果不變呢,感覺看到這種未來了。

垃圾請友人倒,結果到今天還沒倒。

很希望明天能看到已經倒掉了。

不要連這種事情都不能拜託妳啊。

還有到底是我過多要求還是不講理,明明就是簡單的動作也要這樣子。

很煩耶。

雖然讓我體會到沒人有必要對妳好的道理的人就是妳。

但妳真的就是自我中心打著轉呢。

58fc2a76d6d2652cf0131eb1e57c3153_w48_h48我的世界周遭怎麼可以這麼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