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哇呃疲累狀況爆增。

每天趕車都在考驗我的體力。

同伴搭另一個同伴的機車上班去。

而我就一個人搭公車。

雖說他們有幫我打卡。

但我還是得走總部一趟啊。

因為要裝水。

我突然對五百六十三份的東西沒好感。

這東西我到底處理幾次。

這次是要貼收據在紙上。

還有其他工作。

唉。

話說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別人不講的話我根本就會遺忘的日子。

晚上回來發現網路有問題。

還以為電腦出事了。

於是就先出去補充生活用品。

啊我今天切了蘋果來吃。

果然沒有廚房很不方便。

出門的另一趟目的就是領貨,UL的東西到了。

是說新鄰居好像搬進來了?

但也太早關燈睡覺了吧。

天氣好熱!

然後別下雨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