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拜拜。

哇靠睡到六點四十。

我依稀記得鬧鐘有響,原來我睡了這麼久。

沒辦法,今天只能騎機車出門了。

果然同伴請假,連簡訊都沒傳給我了。

今天一樣工作。

說是中午要去拜拜。

原來我不用去喔。

結果下午順路經過,就說來拜拜。

我的香完全不知道要插哪裡,倒不如說每個都已經插好了啊。

下午下雨。

拜拜完的餅乾會發送給公司的每個人。

以為我沒有的,因為說工讀生應該沒有。

結果所長說有我的份。

一袋。

IMG_1552  

好多!太多了!居然還有水果!

我以為只會少少的啊!

據說是所長硬擠出來給我的,對我的表現很滿意。

但對另外一個同伴就有點不高興,因為請假緣故吧?

而剛來的同學因為才來幾天,所以沒有。

之後還坐著同事的車到都會公園站坐車。

畢竟這樣大包小包的不方便。

啊不就還好今天我騎車。

不然下雨又要拿著一大包,簡直麻煩。

把餅乾分給一半給友人了。

明天老師會來,而且會請吃飯!

冰箱爆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