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千五啊。

呼呼醒來。

不用上班果然睡得安穩。

在平日請假還睡的不怎麼好咧。

但有點晚起。

去早餐店已經沒什麼東西了,要吃什麼的這種問題又困擾著我。

然後順便去五金行買東西。

墊子啦坐墊啦之類的。

桌子本來也想買,但礙於金錢緣故,可能得延後了,雖然很想明天買。

下午出發去燦坤。

買隨身碟。

雖然我是不太需要,但老師說什麼也要把一千五給花掉。

然後我就買了八百元的32G隨身碟。

事後就覺得店員只跟我說無會員的話價格有差異,壓根沒跟我說價錢多少。

然後竟然覺得麻煩想閃人就沒多去注意的我就這樣付了錢。

算了這也是用實習的錢。

但這現況還是用我的錢就是了。

然後去文具店。

一直以為文具買一買也才多少的我,大錯特錯了。

我竟然買到六百五十一元。

靠北還好加總是一千四百五十一元喔。

不然我不就破了一千五嗎?

結果一千五就這樣被我用掉了。

果然那個隨身碟是敗筆嗎。

但花起來沒什麼實感,果然是因為還是用著我的錢嗎?

然後我明天要怎麼過日子。

桌子也延後了。

還有蛋糕的錢要付。

回家的車錢也得準備。

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這世界果然最重要的還是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