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酥餅。

發現同伴居然帶著奶油酥餅!

這傢伙居然跟我做一樣的事情!

但我蛋糕還沒來就是了。

今天因為帶我的姐姐請假。

所以工作量並不多。

銷帳之後就是進倉。

發現別人帶的會突然不習慣,可能是行事風格不一樣吧。

下午就打一下實習報告。

這煩人的東西!

快要下班的時候終於可以投球了!

看著自己同學投球還這是稀奇。

無奈看了一下後我就要衝去打卡。

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每天都在計算著錢過生活。

蛋糕還是買了。

省錢生活繼續中。

現在回家對我來說反而更疲累是怎麼回事? 

明天就把蛋糕拿去發一發吧。

禮拜三或禮拜四可能是颱風天,預知一下來請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