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放假。

我爸居然七點半打電話給我。

我在睡覺。

回答都啊啊呃呃喔喔的。

雖然早上沒什麼雨,可我還是不想去。

因為我肯定會溼答答的回來啊。

然後我的預測果然沒錯。

MvzTwdgJxbtFLC1394PUPH6Z+CM=我只是出門買個晚餐也濕淋淋的。

下午在弄報告,覺得這超煩的。

還有一直想跟我討報告看的人也很煩。

晚上七點多還大雨。

啊不就真得慶幸我沒去,不然怎麼回家都不知道。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另外兩個實習生也沒去。

明天最後一天了,我得去露一下臉。

連請兩天已經有點不好意思了,雖然我過得很爽。

時間還是不夠用。

報告到底哪時能用好。 

希望明天別下什麼大雨啊,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