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通。

哇呃起床起床,今天要上課呢。

正常運轉的遲到。

還要去公司一趟拿資料。

看到評語。

說我太被動,等待主管分配工作什麼的。

MvzTwdgJxbtFLC1394PUPH6Z+CM=我說先生,我也才去十天,你交下來的工作也就做報告啊。

何況電腦又不是我的,我也是有參與討論的好嗎。

看到又在普通那邊給我打了兩個勾。

朋友九十分,而我八十分。

82dfecc60ad2762bf19e631d79c4b086_w48_h48啊啊今天別去上課好了,回家睡覺。

說是這樣說,但還是要交報告跟處理事情。

上課沒點名,但有簽到。

一來就要講什麼實習心得,饒了我吧。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實習過後大家的感情變得比較好。

我覺得這應該歸類於共患難情節吧?

所以當大家感受到同樣的困難跟遭遇時,各方數值都會提升。

這樣就能解釋一群陌生人被放到孤島的凝聚力了。

好吧我在扯屁。

下午就看到自己做的報告出現在眼前。

主任還問聽得懂不懂。

m3HvOHyVrTYX76xlojHc587ro4I=那報告就我們做的,還問。

真是過的膽顫心驚,自己的前老闆在眼前報告,真怕場子會冷下來。

之後放學去買飯。

接到電話說明天要帶印章,我以為只要雙證件就好,害我跑去刻一個。

預計禮拜四就能拿到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