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捧場。

意外的早起。

但我還是躺著。

躺著思考到底要不要去加油,本人的惰性已經發揮到極致。

後來下午去上美編課。

人數瞬間減少。

負責的同學還說謝謝你們來捧場。

呃不其實我也很不想來用這我一點都不想用的玩意。

這次課程倒是順利了些。

會操作我的心情就愉快了……才怪,用到我耐心快被磨光了。

難怪我不喜歡用繪圖修圖美術之類的軟體。

因為我耐心消耗會超級快。

之後就回家。

怎麼我的桌面越來越多東西。

明天還要專題。

禮拜三還要報告心得。

啊團體照出來了。

現在想想,當初我到底為什麼要攬下畢冊的相關事宜。

得出的結論就是為了那容易變質的友情。

剩下的因素大概就是我這毫無自主的意識而造成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