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面試。

早上沒課,但有模擬面試。

雖然上次不想參加,但被勸說後還是參加了。

只是挑在這麼冷的天氣,我居然只有短的襯衫。

好多人穿西裝打領帶。

你們也太正式了!

前面就類似聽演講。

接著就按號碼排隊。

一對三。

其實也就問經歷啊未來規劃啊還順便來徵才。

不太像面試,說聊天比較恰當。

之後摸彩活動。

每人都有獎,我拿到雙面膠帶。

還送免費便當。

呼呼。

接著我去處理畢冊的事情,因為錢沒辦法繳齊。

只好拖到下禮拜。

下午考試上課。

然後又是專題。

我的部份第五章怎麼想都會很趕。

等老師看專題,等到快六點多才開始討論。

結束的時候都快七點了。

反正我這假日要獻給專題了。

專題絕對是友情破壞器裡的十大武器之一。

啊啊加油吧。

處理組員關係也很麻煩耶。

本來今天就要搭車回家的。

結果搞到很晚,所以我就決定搭明早的車班。

又是專題又是作業。

還要準備正式服裝!

昏昏欲睡,又想睡覺逃避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