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練☆。

靠越來越冷,我也就越睡越沉。

最近老是因為專題而搞到一兩點才睡。

今天更是乾脆放棄下午的小考。

早上沒課,所以我們一整個早上都在討論專題。

哇呃我準備的內容被老師改個方向,我就整個得重想內容了。

重點是下午還要再排演一次。

真心覺得在這段時間又準備好的我有點強。

但也太累。

下午的小考老師說因為大家最近都在忙專題,所以就不考了。

頓時對老師的好感度上升。

啊說到老師讓我想到前任導師竟然又交付任務給我。

媽啦怎麼報名講習課程這事情又我來。

不能因為上次我幫你就這樣啊。

嫌我事情不夠多嗎。

唉。

下午再排演一次。

我的部分差不多了,就差幾張的PPT內容要在構思,畢竟我的部份一直都是最後才完成的。

不論是PPT還是word。

所以搞得我這禮拜都在碰專題。

最近都是天黑了才離開學校。

唉,明天我想睡到自然醒。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