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活動。

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活動。

而且我還是在看到對戰城都被擠爆才發現的。

不行啦活動名稱對我來說太不明顯了,壓根沒點開來看。

未命名3  

總之就是去對戰後開任務這樣的模式。

然後我一點動力都沒有,何況聖誕禮物裡面竟然都沒有抽獎券!

唯一要拼的點大概就是今年的聖誕老人吧。

說是帶著泰瑞爾或是露緹亞爬星就可以拿到任務道具。

所以照理來講我帶的是鴨嘴獸,所以出現廢棄物的機率應該比較大。

未命名

我已經連續兩次都拿到小點心了,所以說還是女孩子比較細心。

那麼大小姐今年的第一份聖誕禮物是……

未命名2  

安安啊2012年的聖誕老人。

我要2013年的啦!

總之這讓我沒什麼動力的活動,會盡量看看能不能遇到今年的聖誕老人。

另外之前我說艾伯要站多久的位置可以換人囉!

未命名4  

之後快出對話系統啦好感系統啦寵物系統啦!

另外復活卡的消息,可以在暗房中抽到。

但我覺得離我有點遙遠。

就在我看到兩張王子復活卡跟一張魔女少女出來轉的時候。

還以為我的人品爆發之時--魔法少女神聖誕生。

好吧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

何況要復活卡的話,也是新八機先吧。

那麼,UL的聖誕活動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 unlight 活動 羊角獸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