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沒課,耶!

只是昨天要睡覺被蚊子吵到,還順便叮我。

其實今天去學校就是為了排演。

下午的課已經無所謂了。

但這門課的期末報告倒是很煩。

但首先要先度過專題,接著趕畢冊,然後我要弄證照報考的事情,期末報告也要弄。

下午排練。

果然我就是不能得意忘形起來,覺得自己OK結果上場講完第一句我就忘詞了。

啊啊昨天不是有模擬演練過很多次嗎!我在幹嘛!

可惡。

居然出現我最不想犯的錯!忘詞!

還他媽的是昨天擬完新稿後的第一句。

不行,禮拜四我絕對要表現最好。

絕對沒問題。

但在這之前先擔心一下組員好了,也就是我的前室友,狀況可能不是很好。

也被老師多次點名。

希望她能順利。

放學後去洗照片,明天要拿。

結果回到家發現有很多事情還沒弄,不如說是待在學校裡卻忘記了。

唉。

今天是平安夜。

而我壓根沒心情過什麼聖誕節,不如說忙到連聖誕節這存在都快忘記了。

別過聖誕了,快忙專題吧。

然後就是解脫。

只想悠悠哉哉的過日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下學期的課有在禮拜一的。

那這樣我不就是要搭禮拜日人擠人的區間車回來嗎?

哇呃。

請給我沒有問題的咒語吧。

晚上收到大嫂的聖誕快樂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