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

哇呃可以的話我還真的想睡到自然醒。

不過今天還是要去學校。

弄畢冊跟討論報告。

雖然約是十點半到十一點。

最後演變成十一點多,甚至快十二點。

反正我已經明白在這裡不用太顧慮時間觀念。

畢冊今天雖然只做一張,我卻覺得花的時間也很長。

剩下那張要等團體照,啊早上要來學校之前有順便去洗照片。

所以拿到老師的照片後有些部份可以回家做。

弄完畢冊後就是討論報告的時候了。

f3b0423c1f845aba926cac4afb1ef79c_w48_h48我真心覺得組隊沒有降低我的負擔跟提升效率。

只覺得更累。

明明覺得這樣就好的事情,卻可以往我沒想過的地方發展。

溝通是何等困難之事。

總之希望報告能平安順利結束。

換句話說就是我希望我加油。

然後雖然我知道他們也有來學校討論。

只是沒想到一開門。

85d233cea5daae0eee6866eea33de805_w48_h48我就看到她了啦。

這是什麼?偶遇嗎?

害我馬上關上門,導致嚇到別人。

之後等了一下,又去開門,哇呃怎麼又遇到。

所以又關門了。

唉。

突然覺得還在那邊介意這想到那什麼的,不就代表我的世界中還是有她的存在嗎?

所以愛的相反不是憎恨,而是漠不關心。

深刻體會到,如果我能做到漠不關心的地步,就代表我把她的存在從我人生中剝離了。

接著六點半有人要上課。

我去找老師,要拿之前小組報告當做參考。

結果--跟我說弄丟了。

還跟我扯屁一堆說什麼就是因為這樣才不想借給學生。

我要跟她借還不給借。

73wVu+J6WrK5EsgmSO+XPRbjnJk=費了我好多的口水才終於能借出來。

連老師妳要相信我啊這種話都說出口了。

唉。

回到家洗完澡後就弄畢冊弄到快一點多。

明、天、我、要、睡、到、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