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周。

一樣爬不起來。

這禮拜我覺得體力快透支了。

我到達教室的時候已經在考試了。

f3b0423c1f845aba926cac4afb1ef79c_w48_h48←拿到考卷後的表情。

這題目根本是期中考題目的後續。

主角又是小周!

而且這次題目讓我更不知道該怎麼寫。

帶來的課本幾乎無用武之地。

但還是寫完了。

反正有分數即可。

之後來收影印的分攤錢。

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一百七?

等等封裝有這麼貴喔?

五個人加起來就是八百五耶!

怎麼印的?

可惜文書小姐胃痛就先回家了。

其他組的平均價格大概在一百初左右。

MvzTwdgJxbtFLC1394PUPH6Z+CM=我們這組到底……

後來文書小姐還特地回來學校拿明細給我們看。

所以聽完整個來龍去脈後。

根本就是文書小姐個人的錯誤,封面顏色錯誤造成的。

也不是店家的問題。

73wVu+J6WrK5EsgmSO+XPRbjnJk=沒事多那一百六幹嘛。

而且個人的疏失卻是全體承擔。

錢倒是很敢開下去嘛。

算了也不想再多想那些事了。

與我無關。

下午補課。

補一節而已吧。

後來我就先回家了,回家的時候順便拿照片。

好累,想休息。

同學倒是留在圖書館認真。

是的,明天還要考試。

早上要報告。

所以今晚要做的事情就是畢冊美編跟報告還有準備看書。

先把畢冊弄好了。

之後要弄報告。

這樣下來。

H0cEjmCi99h64sH3N3pjyKhLtqA=明天算是我正式的解脫囉! 

希望明天我能爬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