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

早上起來每次都覺得嘴巴很乾。

是因為用嘴巴呼吸嗎?

然後還在七點多醒來。

呼吸特別費力就醒來了,這樣。

中午肚子餓。

平常沒在吃。

所以今天很特例的吃午餐了。

最近都吃得特別飽。

晚上幫爸爸查農業博覽會。

26e5ff5f1667900ca3b65aa010f318c6_w48_h48另外詐欺遊戲第一部第二部電影版都追完了,秋山夫婦萌點一堆。

看完我竟然開始在想我是從何時開始不信任他人了。

漫畫版我也有追,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

「懷疑他人」其實是去瞭解這個人的一種行為,「信任」這種行為毫無疑問是高尚的,但是大多數人都是披著信任的外衣,實際上是放棄去瞭解他人。

換句換說就是漠不關心,漠不關心明明是比猜疑遠要可怕的行為,但大多數人卻完全沒有查覺這點。

另外一個大概就是感染遊戲的關廁所吧,那根本大絕。

明天要看醫龍4,跟我晚上要看的節目衝到,所以我要看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