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壞了。

呃啊啊啊啊啊啊昨晚發現滑鼠突然動不了。

並不是左右鍵不能點或是安怎什麼的。

感覺就像是接觸不良。

反正滑鼠不會動了。

不就還好我還有筆電內建的,不然我大概就衝出去買滑鼠了。

今天沒去買的原因是因為明天就要開學,所以就想這樣比較順路。

不然還要從這裡騎車去,我就有點懶。

只是好不方便。

什麼時候不壞,偏偏我下來高雄的時候就壞。

啊啊是說我做夢有夢到兩個兔子!好可愛!而且會自動撒嬌!

是說我居然能半睡半醒的回簡訊。

接著就倒頭大睡了。

晚餐是懷念的便當。

一吃我就皺緊眉頭了,嗚嗚嗚嗚果然是家裡煮的好。

結果吃完我身體不太舒服就去躺一下。

本來預計要七點多洗澡看八點電視。

變成我睡到八點,洗完澡也快九點了。

這裡要感謝我同學,剛好打電話,不然我大概會睡下去。

明天就很難爬起床了。

我深刻的體會到沒滑鼠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了。

感覺這種事以前也發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