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S修女姐姐。


  「小夏的娃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沒抽到啊啊啊啊啊!我去你的布勞!」


  大小姐那殺豬般的叫聲響徹了整個暗房,悲傷如她已經呈現失意體前屈的窘境,已經見怪不怪的侍者布勞正在把剛剛的戰利品集中起來,像是指南針啊指南針啊還是指南針。


  「大小姐,妳除了指南針以外不也有其他收穫嗎?」


  「啊?我今天就是要來抽小夏的啊,什麼收……」噗呃,大小姐話講到一半就被莫名的重擊,力道之強大讓她全身都往牆壁上飛去。


  隨著牆壁瓦礫剝落,大小姐晃頭晃腦的還搞不清楚狀況,一名氣質優雅的修女腳步徐徐走了過來,暗紫色長髮隨著腳步而晃動,琥珀色帶著鄙視的雙眼且散發出強大的女王氣場,讓人感到只要在她面前都卑微了起來,那名女子眉頭輕挑,隨即就是剛剛重擊的凶器落在大小姐面前,看起來似乎是很重的鎚,所以剛剛她是被像打高爾夫球方式般的被打出去,大小姐覺得剛剛頭沒分離真的是件神奇的事情。


  「妳似乎很不滿?」修女讓頭輕輕靠在重鎚,姿態慵懶,語氣冰冷。


  「咦?不滿是有啦但……不對不對,不是對修女姐姐妳不滿!是對那個!那邊那個混蛋不滿!」箭頭馬上往著布勞猛指,大小姐趕緊澄清,在那重鎚再次舉起之前,不然她等等就會像敲槌遊戲一樣的直衝頂點而爆掉吧。


  「尤莉卡小姐,戲弄大小姐的部份還在允許範圍內,但若讓大小姐肢體殘缺這部分可是會讓我們很困擾的,希望不會再有下一次。」布勞難得展現侍者的一面,那萬年超摳門嘴巴裡只有酸話的布勞現在居然在替大小姐說話,這是讓她怎麼樣也沒想到的事情,心裡還因此有點小感動。殊不知若是蓄意破壞大小姐零件的話,維修部分可是從他薪水裡面扣,所以布勞當然捍衛到底。


  「啊啦,那真是抱歉。但壓潰骨肉的聲音,對我而言就像是福音一樣。」尤莉卡臉上出現微微的笑,美人一笑這畫面照理講應該是會讓人醉的,但她的話語跟畫面一點都不搭,只讓人感到無比的驚悚。更沒人敢吐槽說妳只會聽到人偶零件破碎的聲音而不是什麼骨肉喔的這種不要命話語。


  「抖S!我最怕S了!這不是我認識的尤莉卡啊!我每周看的尤莉卡是個會替哥哥找新娘的善良蘿莉啊!」


  大小姐激動反抗,她已經把每周新番的概念帶到這世界來了,話講完她的頭就回到瓦礫堆裡面了。


  女王一腳踩下去,力道掌握的剛剛好,至少不會讓零件分離。


 


  「願主保佑。啊,不過這裡應該不存在吧?」
  低頭睨視在瓦礫堆哀嚎的人偶,剛剛姑且讓這人偶把話說完,這也算是尤莉卡她溫柔的地方吧,大概。
  End.




18fc69473f88a9eab066f96d60a101e9_w48_h48先來說聲,我還活著!


之所以很久沒更UL的原因有很多。


最主要是因為熱誠減退,上去大概也都是解個對戰成就。


沒活動的話就真的沒什麼動力。


82dfecc60ad2762bf19e631d79c4b086_w48_h48另外一個原因也是因為今年就是我的畢業年了,未來的人生啊。   


但還是想堅持到遊戲倒閉為止。


希望能。


那來講講今天重點。


看到小夏的娃娃就好想抽。


靠著累積的九張抽獎券。


未命名  


440206cd568086e8469076a4c5c65c71_w48_h48.gif抖S修女姐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小夏呢。


修女的台詞這樣沒問題嗎?


重鎚是我喜歡的點。


眼神超鄙視。


不如說用鼻孔看人。


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為毛我只想像得到大小姐被S的畫面。   


s  


其實L1到L5的卡面我都覺得還好,硬要選的話大概就L4。


是說有沒有人覺得她的專武像是在切披薩的。


小夏娃娃一眼都沒看到,倒是利恩下來轉了兩次又給我離開。


不過當週抽到新角也算是我的人品爆發。


而且看到名字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那隻黃皮閃電鼠裡面的蘿莉。


總之歡迎修女姐姐來我家。

arrow
arrow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