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見牛肉堡。

睡過頭。

鬧鐘一直被我按掉。

九點多才醒。

果然晚一點睡就是有差。

然後我的鼻子開始抗議了。

今天跟友人大大出門。

假日果然就是不一樣。

然後我莫名其妙被人瞪。(?)

還有更好的說詞嗎?我不知道。

只是很不愉快倒是真的。

下午就待在麥當當。

吃新的套餐,月見牛肉堡。

很難得的來嘗鮮。

我總覺得已經很久沒跟人講話了。

當然平常在學校或在在家都有在跟人講話。

只是我覺得那些應該算是應付之詞。

大概吧。

回到家我就先睡了。

狂流鼻涕很不舒服。

晚上在來搞報名的事情。

明天就要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