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燈管。

提早去了,結果。

2F9CP7fwkWlx3hfoWgn9fU7NVHko=沒點名啦。

可惡。

然後就是每個系應該都會有的問題,收系費。

這東西有人繳就該偷笑了。

至於我們班的意願,我就不多說了。

下午又要上到很晚。

中途我喊了好幾次肚子餓。

我的小確幸果然就是回到家吃到的第一口飯。

然後我同學要換燈管。

所以回到家後她就開始換了。

只是我吃完飯,正在吃點心了。

她還是弄不好。

似乎跟她家裡的不太一樣。

最後去找阿姨借尖嘴鉗後,才終於弄好。

這故事就是叫我們以後別自己換,還是找阿姨比較快。

至少我就是直接叫阿姨的那位。

很快就來到禮拜三了。

實在過的沒什麼真實感。

然後二哥生日快樂。

回到家看到Line才熊熊想起來,明明前幾天都記得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