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舒服。

好好睡!

今天天氣陰涼,所以根本就超適合睡覺的。

睡到同學Line我,我才起床開始弄。

出門買早餐。

有點飄雨。

啊啊這樣害我根本不想去學校。

之後還是去了學校。

下午,老師講溝通。

兩人一組,一人用說的另一人用畫的。

我頓時覺得溝通真的超重要。

而且要講對方聽得懂得語言。

對吼要寫心得。

嘖。

之後我就開始身體不舒服。

有點要暈倒的前兆。

所以我就坐在地上等同學買完東西。

腹部好痛!

到最後同學在買晚餐的時候。

我就說等下直接回家,我也不買晚餐了。

之後回家休息,休息到垃圾車來才醒。

上完廁所後感覺身體沒什麼大礙,這難道又是月經症候群什麼的。

接著我就出門買晚餐了。

啊啊果然飄著雨。

毛線能趕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