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畢冊。

好熱好熱好熱。

冷氣不涼。

有吹風,但根本不涼。

所以早上起來我就起來餵狗。

要嘛就是濾網要嘛就是冷媒!

回來之後我要洗濾網。

是的,今天沒課但一樣要去學校。

為了拿畢冊。

唉今天一樣的酷熱。

拿了十五本畢冊加袋子。

非常感謝同學的幫忙,順便推車到我們的行政大樓。

甚至還推到系上。

981f6f1d0943e074c8b2b233c22cd4da_w48_h48在我心灰意冷這麼久後終於體會到什麼叫人心溫暖。

班上的同學你們學一下好不好。

不然這麼重又熱的天氣。

我不知道何時才能搬到系上喔。

總之先把畢冊寄放在系辦了。

當然我們自己的就先拿了。

之後就回家了。

我克服恐懼,爬上了桌子。

畢竟我對於自己的平衡感實在太有自信了。

拆了之後看濾網覺得沒很髒。

而且洗完裝上去吹,依舊如此。

得找時間跟阿姨講了。

熱到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是說有看到小七的巧克力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